fassavoyyyyyyyy

极限·酒茨·飞车 有茨妹

 【三】生异   续

   一进房间,身体便不受控制地自行变化成了娇媚的女子形态。近日情况越发严重,他甚至每日维持男子身材都要依靠障眼法。且不知为何,胸部更是酸涨难忍,ru头也变得十分敏感,自己有时不小心蹭到或是衣物的摩擦都能带来一阵快感。xia 体有时也十分空虚。茨木对自己现在这幅淫乱不堪的身体感到无地自容,他不愿找萤草他们诊治。这样的症状让他羞于向他人求助,只好自查医书自我治疗。

  “这……这到底是……”茨木睁开双眼,金眸中满是震惊之色。他按照书上说明的方法内视自己的身体,发现丹田的下方也就是小腹处有一团新生的妖力,这股妖力不仅有自己的气息还有挚友的气息。且波动极有规律,仿佛就像是有生命一般。由于是女子的体态他只好面红耳赤的查阅女子医书,当看到书中注解道:“凡妖育子,其需六月。两月后在其母腹内先成妖力源,后长筋骨肉。若其母为男妖,则其育子期间无法恢复原状,只可维持女体。”茨木如遭雷击。两月前,那不就是那晚…也就是说吾已经……他一时间有些失神,这样的后果是他万万没有预料到的。挚友根本不知道那晚的女子是他,况且若是知道了那挚友又会如何看他?挚友曾说过不喜孩童,这样身份何其尴尬……虽然如今同性妖怪中有不少都结为夫夫,但挚友明显是只喜女子的……一时间茨木的脑中乱成一团。

     算了,事已至此,吾只要想办法瞒过这段时间。茨木这样想着。若是找人摘除腹中胎儿定会走漏风声,那时吾与挚友都将名誉扫地。等孩子出生后立马处理掉就可当作无事发生了吧。理清头绪后茨木整理好衣冠施好障眼法若无其事地回去寻找挚友。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