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savoyyyyyyyy

极限·酒茨·飞车 有茨妹

    【三】生异

   那一夜过后酒吞本以为可以就此摆脱对那女子的思念,却不料想这股慕恋之情愈发加深。那女子姣好的身姿面容在鬼王大人的脑海里挥之不去。食髓知味大概就是如此吧。但那女子却之后再未出现,酒吞每日都在枫叶林与那晚相逢之处苦苦等待,这样持续了三四个月,大江山宫殿几乎要完工建成。那晚她说她叫红叶…红叶吗?本大爷一定会重新找到你。酒吞如是想着,半倚在那棵枫树下,朦胧间仿佛又看到了那女子明亮灵动的双眼。说起来茨木那家伙最近可真是够忙的,压根儿见不着人…是我的错觉还是他最近真的与我有些疏远?算了,这都无关紧要……

    枫叶依旧艳丽如火,在大江山的山间肆意飞舞漫旋。天色依旧是那么澄澈透亮,风声拂过之处夹带着空谷幽兰的淡雅清香。鸟啼虫鸣,大江山的妖们仍在充实与美好中度过漫长的岁月……

    茨木这边在那一夜过后虽然表面上好似与平日完全无异,但接下来近半月他都刻意回避与挚友见面。原因无他,他只是借此来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日日加班加点敦促宫殿的建造,资金充沛的缘故他在那一夜之后也再未去过罗生门诱骗男子获取财物。终于在众人的不屑努力之下大江山的宫殿终于建造完成。看到宫殿竣工时茨木的内心无比的激动,自己终于帮挚友达成了愿望,这样就算是无法以伴侣的身份站在他身边自己至少可以在大江山鬼将的位置上永远辅佐挚友……正当他沉思时他突然感到眼前一阵眩晕。啧,又来了。他紧咬牙关稳住身体,最近不知怎么回事自己时常感到头晕眼花,这还不是最要紧的,有时半夜突然醒来发现自己无意识地变化成了女身且胸部鼓涨下体燥热。刚开始他以为只是自己还未从与挚友的欢爱中清醒,但近日这样的情况愈发严重,有时甚至无法从女身变化回来。身体种种异状让茨木倍感焦灼。听闻最近挚友仍精神不济成日郁郁寡欢,他反应迟钝不知挚友苦苦思念的就是自己的化形,还以为那夜挚友定是难忍思念之苦才与自己发生关系。他暗自下定决心要把挚友拉出痴情的漩涡,但自己现在这样的状态,若是叫人发现岂不是落下笑柄遭人唾弃?于是宫殿落成典礼结束后便一人提早返回房间开始给运转妖力给自己检查身体。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