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savoyyyyyyyy

极限·酒茨·飞车 有茨妹!

   红叶的梗被我拿来用了

   新人发文各位姐妹手下留情

   时间线不对我也没办法剧情需要嗝

   大过年的出不了门总是薅各位太太的羊毛心里

   过意不去我就自嗨一下娱乐向不要那么严谨do

   大量OOC!!⚠️不喜勿入

   【一】错误的开始

   漫天的红叶飞旋,日光和煦。枫叶林里只剩鸟鸣风响。身为大江山鬼王的酒吞虽然平日里也不怎么亲自处理事物,基本上交由茨木代办,但他近来却有另一件烦心事。

   那日他路过枫叶林,正因茨木最近总以想要帮挚友建造宫殿为由频频不见踪影而心生不悦,却忽然听到林里传来阵阵悦耳的铃音。此时天色已有些朦胧。鬼使神差地他便往那阵铃音发出的地方走去。只见一身姿曼妙的女妖正在树下起舞,一袭白衣,莲步款款。随着她动作的变化皓如冰雪的足腕间金色的玲铛发出空灵的叮、叮声。一颦一动间宛如一只灵动的白鹤,带着一股清冽的香气。举手投足间尽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妩媚,却不同于花街柳巷的艳俗。纵是万花丛中过的鬼王大人一时间也不禁沉醉其中,他正欲上前,那女子却似有惊觉,立马便幻化而走。鬼王酒吞的心中不免有些失落,便自我宽慰到兴许还能在枫叶林里再次看到她。但他却未曾察觉这女子的袅娜身姿自此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

    自那天之后他日日都去枫叶林,却再未见过那女子。便只能每日借酒浇愁。思之如狂念之成疾的滋味鬼王大人还是第一次体会到。

    在某一天茨木突然消失的笠日清晨,当鬼王大人刚从他梦遇佳人的好心情中回过神来时,却发现萤草惠比寿花鸟卷都急匆匆地往茨木房里走去。酒吞这时才想起他昨日彻夜未归,便跟上前去。一进去便看到了令他燃起熊熊怒火的一幕。茨木童子坐在地上仿若无事地让众人给他疗伤,但那狰狞的伤口断面怎么看都不像是皮肉小伤的级别。“啊吾友你醒了!正好我有事和你商量等我包扎完伤…”“谁干的?!!”茨木显然料到了他的反应,便道“一点小伤并无大碍吾友不必如此动怒……”酒吞闻言“断臂是小伤??本大爷倒是想知道哪个厉害的家伙能砍下我大江山鬼将的右臂??!!”说罢,不顾茨木的阻拦,态度“强硬”地把灵酒浇在了他的伤口上。。

     

     我先写这么多康康有没有人康

     好卑微啊我好卑微

     茨妹镇楼(真是美啊就冲这脸我都能冲一把
       不是ABO生子是茨妹你们懂得

       总之

       月亮不睡我不睡,我是秃头小宝贝XP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