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savoyyyyyyyy

极限·酒茨·飞车 有茨妹

   【一】错误的开始

   茨木看着挚友看似粗暴实际体贴的动作,内心不由自主地升起一种渴望,一种想要被挚友狠狠地支配全部的渴望……如此想着,他的身体竟然渐渐开始燥热起来,挚友紧绷的眉头、笔直的鼻梁、抿起的薄唇、粗糙却温热的掌心……不行!“在发什么呆?嗯?”酒吞已经给茨木的伤口浇灌完灵酒,见他呆愣地望着自己,还以为这傻子被打糊涂了。“没、没什么。”察觉到挚友的视线,茨木慌忙地回过神来。该死,吾怎么在挚友面前发起呆了,要是让别人察觉吾这肮脏龌龊的想法,岂不是有损挚友的清誉……这种感情,就让吾至死都埋在心里好了……稳住心神,茨木立马换上了与平日无异的笑容。“对了,上次和挚友说好的,帮挚友建造宫殿一事,吾已经准备周全。吾这就带挚友前去视察一番,”待惠比寿给他包扎好,他立马就从地上跳起来拉着酒吞往外走去。

    “吾已筹备好钱财,再过几日等木材送到,便可开工。”茨木一边兴奋地向酒吞展示他近日敛集的财物,一边向他眉飞色舞地阐述关于建造宫殿的构想以及大江山日后的宏图。

    望着遍地的黄金珠宝玉器首饰(均是价值不菲的上等货色)堆了满满当当一屋子,连酒吞都无法想象这家伙是怎么在如此短时间内做到的。茨木这家伙,虽然平时总是像跟屁虫一样跟在自己后面,实际上手段还真是厉害……那日后自己就是算是离开这里去寻找那女子,也能放心地把大江山托付给他吧。也不知道那女子究竟是谁?如今又身在何处?这种求而不得的单相思越发折磨着他,如今已到了需要借酒浇愁的地步了。

    茨木仍滔滔不绝地向挚友描绘他们未来的宏伟蓝图,酒吞也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着。茨木何尝感觉不到挚友的心不在焉,他也早已对挚友疑似陷入情网的传闻早有耳闻。只是碍于最近忙于筹备工作无暇为挚友排忧解难。每天出去变化成女子周旋在那些男人中甚至要献媚讨好让他备受煎熬,之前他甚至为此苦练舞技媚术还差点被挚友发现。但为了挚友在大江山日后的地位这些都无足轻重。现在尘埃落定,他也有更多时间来与挚友作伴,共同为大江山的发展献计出力。他也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亲近自己的挚友来掩盖他卑微的感情

      

      我到时候会把车车链接发上来

      车马上就出来了ererer我终于可以开始写茨妹辣

      老福特你没有心你剥夺我们成年人的快乐😢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