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savoyyyyyyyy

极限·酒茨·飞车 有茨妹

   【二】再遇

   PS:茨木化形可以幻化出不太灵活的右臂哈毕竟要魅惑男人缺胳膊少腿的还是有点难叭

   宫殿的建造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了起来,茨木白天要督工巡视安排各项事务,晚上还要化为女子猎取钱财。整个人像是陀螺似的没停下来过。酒吞虽是鬼王,实际上就是个撒手掌柜。手里的事务都交给了茨木星熊,他每天必做的事情就只有去那片梦开始的枫叶林苦苦地等待,结果当然可想而知。

    在又一天苦等无果后的夜晚,酒吞童子决定到人间的罗生门前去消遣消遣。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这个晚上,彻底改变了他和茨木的未来。

     熙熙攘攘的人群,灯火通明的长街,这身穿胜雪白衣的女子缓缓地走在暗处。不难看出她隐藏在和服下姣好的身形。醉酒的武士眼神发直地盯着她窈窕的背影,似是察觉到了武士的目光一般,女子微微转头,瀑黑的长发下一双摄人心魄的灵眸,羞怯中带着一丝妩媚,肌肤在月光的映衬下散发着如玉的光泽。双颊飞起一抹嫣红,丹唇微启,引人遐想。那武士霎时看得呆住,眼神无法从女子的身上移开,身旁的灯红酒绿在女子的一颦一笑间哑然失色。只听见茨木用幻化出的酥麻女声低声说道:“这位大人,小女不慎在这繁华的都城迷了路,可否请您带小女出城,小女当邀请大人去家中小憩一会儿以表感谢。”那武士早已被美色迷晕了头,连声应允。望着他色眯眯的样子,又看了看他腰间鼓囊囊的荷包,茨木强压下打烂他天灵盖的想法,挨近了这可怜的武士。

      待茨木引他到荒无人烟的大江山幻境结界处,便觉得时机成熟。眸中金光一闪,变化出巨大鬼手,带着劲风扫向那沉迷幻想晕头转向的武士,直接给他拍了个稀巴烂。完罢,捡起掉落地上的荷包,正理掉身上的灰尘准备返回继续寻找目标时,听见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等等!”酒吞大喊出声。他怎么也想不到,刚从结界出来准备到人间去寻欢作乐时就在这里碰上了他朝思暮想的女子,那熟悉的铃音在这寂静的夜晚清脆而响亮。他并未看到茨木先前的所做所为,眼里只剩下他蓄满的思念与爱意。茨木看着一步步靠近的挚友在内心不免极度地恐慌,还好他先前化形时已经完全收敛住了妖气,否则早已露馅。尽管如此,他表面上仍强装淡定。“嗯?”酒吞听到这媚酥的声音,心中更加确定她就是那天看到的女子。“大江山的鬼王大人,怎么在这落魄一人呢?”

评论(7)

热度(66)